close

 “我的理想型是朴寶劍歐爸~~~” 

 



鄭多彬在2003年,當時年齡4歲時,以可愛的‘冰淇淋少女’出道,天真可愛的形象獲得觀眾的喜愛

出道後,鄭多彬也不斷地在自己的演技上做努力轉眼之間,鄭多彬已成為亭亭玉立的少女並向觀眾展現成熟的演技

最近,在<獄中花>中飾演兒時的陳世妍的鄭多彬接受了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的專訪,提到自己的理想型是"朴寶劍歐爸"


Q. 今年幾歲
A.  高中一年級,17歲 (韓國年齡)

Q. 學校同學們有看<獄中花>了嗎?
A. 其實這是秘密...同學們說他們在考試前讀書讀到一半偷偷地看了<獄中花>(笑)

Q. 看了<獄中花>的同學們的反應呢?
A. 他們說在螢幕上我的"臉看起來好大"(笑)



Q. 覺得<獄中花>收視率破20%是你的功勞嗎?
A. 一些些? 10%左右?

Q.跟高洙的對手戲呢?
A.其實在我這個年齡層的朋友們並不太認識高洙第一次在拍攝場見到高洙歐爸的時候,嚇了一大跳...
因為高洙歐長得太帥了

Q. 記得4歲的時候拍的出道廣告嗎?
A. 說實話,想不起來小學以後的作品的話,都記得。


Q. 如果冰淇淋廣告又想找妳拍的話?
A. 真~的~超級想拍我只吃那家的冰淇淋。(笑)因為我們學校前面剛好有那家冰淇淋店,我幾乎每天都去買來吃。

Q. 對廣告的部分有野心嗎?
A. 因為我是以廣告作品出道的有機會的話想要多拍廣告。像是拍化妝品廣告,還有成人之後,也想試試咖啡.珠寶和炸雞等等

Q. 那你記得6歲時第一次演戲的經驗嗎?
A. 雖然不記得細節的部分,但我記得那時非常的辛苦因為那時年紀太小,也不識字,連劇本和台詞都只能拜託在旁的大人讀給我聽。然後一邊聽一邊把台詞背下來演戲。



Q. 跟一起演過戲的女演員中,覺得自己跟哪位最像呢?
A. 我覺得跟最近一起出演<獄中花>的陳世妍歐膩最像

Q. 最想演哪位女演員的兒童時期?
A. 全智賢歐膩!我想演漂亮的角色 (笑)

Q. 想以成人演員的身分活動嗎?
A. 有機會的話,想試試看像是<建築學概論>裡,"國民初戀"秀智的角色


Q. 有想以歌手身分活動的想法嗎?
A. .嗯...曾經有過當歌手的想法但是自從上次在音樂節目上唱了IU的"你和我"之後,發現自己其實是個音癡,所以徹地打消了這個念頭。

Q. 想挑戰的領域?
A. 想挑戰看看當節目主持人,也想經常在綜藝節目中亮相今年的目標是拍電影!

Q. 想對觀眾說的話?
A. 以上是鄭多彬!往後也請多多關注我,謝謝~

arrow
arrow

    lovembc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